23/11
今天去Cheras看怡 ,
可是太迟去了,
现场的人是多到,
已经挤不进去看怡了~~
@@
有史以来追星最失败的一次
!!!
为了看到Ta
,一直上电梯下电梯,
因为搭电梯才能远远的看到
Ta~~
知道fans
club没去,应该没手牌,
所以本来打算做手牌的,
不过来不及做完~
不过在现场大多数都是怡的fans
尖叫声也最大声
!!! haha
我们怡的魅力无法挡
!!! ^^
由于是追星最失败的一次,
今天的就不多说了~~~
><
24/11
今天吸取了昨天的经验,
知道要超早去现场,
9点就出发到Cheras
aeon了,
不过第一次taxi
司机载我们去错地方,
浪费了很多时间,
去到现场,原来不是我们最早~~
@@
已经有一大堆人在那边了
!!! 夸张
!!!
前面的位一定霸不到了,
就去旁边,就这么刚刚好有一个位给我看~哈哈
站到2个小时了才要开始~~
@@
一开始是本地艺人出来,
没什么兴趣乱喊~~
有新秀大赛的Maxcy
、黄诗颖、Jordon、Peace 张诒博
前面三个完全不感兴趣,
我对张诒博比较有兴趣~~
哈哈
因为我表妹蛮喜欢他的,就打算帮他录一下~~
结果录到一半,他竟然走过来我这边,
跟我握手
!!! 还拿走我的手机
!!!
他一开始很像不知道我在录,
重点是我还放大镜头,
他拿去玩,还很调皮的看着镜头扮可爱,
结果他被拍到头大大的,好好笑~~
xDD
他拿我的手机去玩,害到我变全场焦点,
不过还好我有戴帽子
!!!! xDD
本地艺人完了过后,
重点终于来了
!!!
我的怡出场啦
!!!
全场狂喊、尖叫
!!!
我、佩玉、Natalie
吹口哨+猛拍 !!
haha
手牌也举得特高
!!!
可惜的是,
没被选上台一起玩游戏。。。
T.T
怡这两天都好像不怎么开心 、><
不过今天很厉害、玩游戏都赢完
!!
虽然看了很多次、但是还是觉得TA很美 !!!
活动完了、
就快点跑去坐Taxi要去机场送机 ,
第一次送机呐,紧张~~~~~
去到机场,有看到怡的fans
,可是不大熟 ,
我们几个不懂要去哪里等,
我就sms问 fans
club负责人要在哪里等,
她就说注意门口,
我们几个就死死注意门口,
哇!来了!!
全部跑着过去,“杨怡杨怡
!!!”
TA走去check
in ,
我的手机一直对着
Ta ,
结果我旁边突然有人“oi,oi,oi
~~~”
转过去看,陈豪
!!!
晕、他还问我们没有看到他咩?哈哈
可是我紧张过度,手机来不及拍到他~~
xDD
陈豪真的很nice
~~ 也很高~~~
xDD
第一个走出来跟我们拍照、
我第一次拍到蒙蒙,就问他能不能拍多一次?
他竟然答应了
!!! 超好的~~~
然后过后还跟Jason陈智燊、香香公主岑丽香自拍
!!!
最后当然有跟我滴怡拍照啦
!!!
我们还拿完4个人的签名照~~~
爽到
!!!
怡还有签在我的手牌叻
!!! 兴奋
!!!
第一次送机就有这么大的收获了~~
赞到
!!
就这样怡就回香港了~~
不过8天后TA又会再来了~~~
hehe
拿视后拿视后
!!!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