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骄傲!
昨天,
就已经跟家人booking 好今晚8点我要看电视
可是讲了也没有用!
还是不给我看
4年才那一次
不可以让我看一次吗?!
算~我只好靠我朋友告诉我分数!
看完你们的了
才给我看
还好第二局刚开始
整个人才那边紧张到乱跳
然后整身都是汗!
再然后就是狂喊狂叫~
我妹他们说我神经病了 != =!
我不是神经病~
我是在看我偶像打球!
我没有要为了一球的雪糕而狂吼!
我没有要为了一天的假期而激动!
我不是现实的人!
少了一球的雪糕我自己买!
少了一天的假期我无所谓!
从一开打,我已经开始紧张了
没电视给我看,我已经要发火了
第一局赢了,我兴奋的到处乱跑乱跳!
第二局输了,我相信还有一次机会~
第三局开打的时候,根本不敢看~
躲在房间里,refresh 着 FB
看着朋友们不停upload 的状态~
然后喝着超冷的Shandy 降温~
最后知道输了,冲出房间。。。
看到李宗伟蹲着哭了
那一刻差一点跟着飙泪~
心疼他的尽力 ,,,
心疼他的努力 ,,,
2007年开始追他的球赛
2008年看他参加的奥运
2012年看着他不停进步
2枚奥运银牌~
说明了你的实力~
虽然下一届奥运可能看不到你的风光
但你依然是最棒的!
败者为王!
李宗伟~
PROUD OF MALAYSIA !!!
YOU ARE THE BEST !!!
LOVE U FOREVER
2012 年 8月5日 11:3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