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满满行程的9月假期!!!

假期前一个礼拜
就排完整个假期的行程了的说
哈哈!

来来来
报告行程咯

               27-8-2011(星期六)  《88校庆》
              28-8-2011(星期日)  《旋绿》--华族舞比赛
              29-8-2011(星期一) 打羽球
              30-8-2011(星期二) 回婆婆家
              31-8-2011(星期三) 回婆婆家
              01-9-2011(星期四) 去sunway
              02-9-2011(星期五) 去neway
              03-9-2011(星期六)  ---------(目前free哦~) 
              04-9-2011(星期日) 打工


有没有看到!!
满满啊!!哈哈 !
只剩星期六free哦!
谁要约我谁要约我?
动作要快呐~
哈哈!

疯狂的3天3夜!!!

26/8/2011 -- 28/8/2011
这3天
充满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辛苦的,开心的,累的。。。
什么都有

26/8/2011
这一天
我们要去滨一表演
上场前
我没什么feel
跳就跳
跳完后
我还以为我们跳不好
结果校长看到我们在休息
他就进来跟我们讲我们跳得很好
校长说我们跳得好也
我第一个反应
傻掉、呆掉
第二个反应
是真的还假的
可是校长很少这样说话
应该是真的吧
我真的有吓到一跳咯
晚上
盛装彩排《88校庆》
联育说可能会彩排到凌晨1点
还好我们10点多就完了
我有参与前面的造势活动
练了2个礼拜的成果
就是~脚上的7个plaster
全部人看我的脚的时候
一定会很惊讶的问一句
“你的脚做么?!”
我每次都不懂要怎样讲
其实是有一段我要假跌倒
结果是自己不够专业
不会扮跌倒
就只好真跌咯
结果就跌到7个plaster的出现
是跌很多次才弄到酱的咯
不过听说那天晚上的表演也是不错的~^^
哦~补充一件事
造势活动表演的时候
我要在后台脱衣服~><
因为我要接下一段表演
要换衣服
只有那一点点的时间
就只好冲进后台换衣换裤
超刺激的!!
我老婆帮我换的~哈哈!

27/8/2011
早上9点就要来开检讨会议
还好我们没被讲到~嘻嘻!
然后又彩排多一次
真的没有一天是没有彩排的!!!
晚上
要表演了
还是一样没feel
而且感觉超轻松的
造势活动表演完了
又在后台脱衣~哈哈!
表演完了还有人称赞说不错哦
开心开心!!
满足满足!
过后就到《旋绿》了
一样还是没feel
过后我以为我们跳到不好
但是有人说一级棒!!
洪素华老师和黄碧莹老师经过的时候
还竖起2根大拇指跟我们说很棒
我整个当场就哭了
感动啊!!
之前的表演
没有一个老师称赞过我们的
这次竟然连续2天的表演都被老师称赞
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兴奋了!!!

29/8/2011
要比赛了
早早起来
要去学校准备了
先给他们热身
然后就要上巴士去天后宫了
我们在巴士上吃饭
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主席竟然跟我说没带CD
我的饭就卡在喉咙
被吓死!!><
紧张咯~
过后打给教练
教练说拿不到
就只好转回学校拿
还好有拿到
到那边就等彩排
等了几个小时才到我们
走位走位
彩排彩排
看到其他队伍
压力很大咯
每次去比赛
我们都是要抢地方化妆
不然会没地方化妆
这一次选不好位置
上面那楼的XX中学
一直串我们
一直讲我们坏话
还有一间中学
走路经过我们的时候用鼻孔看人的
最好走路跌倒!!
终于要比赛了
很紧张
(终于会紧张了~><)
那个台超滑的(冷气吹的)
害我差一点跌倒
结果
我对这一次的比赛超不满意
比赛没有比赛的水准
比前2天的表演还差
跌倒的跌倒
跌扇的跌扇
不懂分被扣了几多了
过后去看其他队伍的比赛
整个团都是死气沉沉的
低气压中。。。
到要颁奖了
教练说“我都有信心要拿奖了
你们还没有信心”
我是真的没什么信心
可是我们有去抽签说会得奖的哦
(每次去那里比赛都去抽签的)
(每次都很准的说~^^)
他颁奖的时候
念第一支队伍“第3队”!!
我们就紧张了
他颁的奖都是跟着顺序的
只要skip过那个号码
就是代表没了
所以他讲第三队的时候
我就跟他们说下一支不是我们
就是输了(我们是第4支)
我老婆还跟我说
“等一下你赢了不要乱喊乱叫”
你觉得有可能吗?
哈哈!
结果结果
听到“第4支”的时候
我整个跳到超高的
喊到超大声的
教练第一个跳起来
我第二个!!^^
我们整班都跑上台
太兴奋了!
我那时候又哭了
我们在台上很像model酱
一直给人家拍照
过后我们在台上祈祷不要
给那支出串我们的学校拿到!!
结果真的没拿到
他们还拿着书包就走了
开心啊!!
做人就是应该有口德嘛!^^
要回去拿化妆品回家咯
上楼的时候
我们还唱校歌
那书包要下楼的时候
又唱多一次
第一次酱兴奋的唱校歌!!
太疯狂了!!

好了~
写到很长了
兴奋过头
不要怪我!!嘻嘻!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加入我们舞蹈学会这个大家庭吧!!^^

哇哇哇!
学会又要开放报名了哦!!!
你!你!!还有你!
都看过来哦~
不管你是很想跳舞还是热爱舞蹈
总之
你对舞蹈有兴趣
我们都无任欢迎!
男生!
不要因为你们是男生
就不要进哦
我们男女不拘!
尤其是男生
我们非常非常需要你!!!
舞蹈
不一定是女生才可以跳
舞蹈学会
也不是只有女生可以进
男生
只要你想跳
那就跳!
你想进舞蹈学会
那就加入吧!

要展现你的魅力?!
要展现你的才华?!
想让观众的目光放在你身上?!
不要担心
只要你加入我们
滨华中学舞蹈学会
你就有机会成为
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个

是不是心动了呢?
心动了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日期:8月15日 至 8月18日
请向黄仁芳老师或张嘉燕老师报名哦!
只有4天
要把握机会哦
错过了就要等明年了哦!!

女生!
我们需要你!
男生!
我们更需要你!!

赶快加入我们
滨华舞蹈学会
这个充满欢乐的大家庭吧!!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生大病!!!

好久没生大病了
每次都是这样
小小的病一个也没有
要就一次过生大病!!
好像很好玩酱!><
发烧、头痛、头晕。。。
都不要紧!
我最讨厌的就是伤风了嘛!
一整天只会打喷嚏
很累的咯
可是最惨的是。。。
不能呼吸咯!!
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还靠嘴巴呼吸!><
什么东东来的哦?!
ok~那还不要紧
可是为什么当
我以为要好的时候
我不吃药的时候
他又伤风了呢?!!
很欠扁的咯!
没办法
再吃2天
又以为好了就不吃了咯
结果!!!
他又再伤风了!!
又再呼吸困难了!!


生病了就一定要看医生吗?
我就不要看嘛!!
我知道我任性
可是
我就真的不想去看啊!
(我有原因的哦~不要怪我~555)

躺在家2天
没去上学
又不能上网
真是无聊死了!
就看看下戏咯
不然就spam一下人家的wall咯~XD
看起来不像生病~ ^^
可是头就真的超晕的


星期六回学校上课
还有一点点晕
结果跳舞的时候
没什么力
有跳到转圈的地方时
有一刹那的时间
真觉得自己会晕过去
不过没有啦
嘻嘻
到今天
以为好了
可是早上起来的时候
照样晕!!

是不是一定要我去看医生
才会好啊?!!
真是的!
现在又吃了伤风药
要去睡了~ ~
整排的伤风药都要被我吃完了啦!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江静宜
你要快点好!!
还有那些生病的朋友
也要快点好噢~ ~ ^^
要乖乖去看医生哦~ ~












2011年8月1日                                                                         12:0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