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生大病了
每次都是这样
小小的病一个也没有
要就一次过生大病!!
好像很好玩酱!><
发烧、头痛、头晕。。。
都不要紧!
我最讨厌的就是伤风了嘛!
一整天只会打喷嚏
很累的咯
可是最惨的是。。。
不能呼吸咯!!
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还靠嘴巴呼吸!><
什么东东来的哦?!
ok~那还不要紧
可是为什么当
我以为要好的时候
我不吃药的时候
他又伤风了呢?!!
很欠扁的咯!
没办法
再吃2天
又以为好了就不吃了咯
结果!!!
他又再伤风了!!
又再呼吸困难了!!
生病了就一定要看医生吗?
我就不要看嘛!!
我知道我任性
可是
我就真的不想去看啊!
(我有原因的哦~不要怪我~555)
躺在家2天
没去上学
又不能上网
真是无聊死了!
就看看下戏咯
不然就spam一下人家的wall咯~XD
看起来不像生病~ ^^
可是头就真的超晕的
星期六回学校上课
还有一点点晕
结果跳舞的时候
没什么力
有跳到转圈的地方时
有一刹那的时间
真觉得自己会晕过去
不过没有啦
嘻嘻
到今天
以为好了
可是早上起来的时候
照样晕!!
是不是一定要我去看医生
才会好啊?!!
真是的!
现在又吃了伤风药
要去睡了~ ~
整排的伤风药都要被我吃完了啦!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江静宜
你要快点好!!
还有那些生病的朋友
也要快点好噢~ ~ ^^
要乖乖去看医生哦~ ~
2011年8月1日 12:06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