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
也是~
不懂从几时
我就开始疯了!!!
开始很疯的迷畅晨了
不知道几年几个月了
只记得那时是2008年10月30日
第43届台湾金钟奖
本来不认识林依晨郑元畅这两个人的
但是在宣布最佳女主角时
我就不自觉地支持林依晨了
因为我看过恶作剧2吻
那时候的我看这部戏时随便看过就行了
完全是不喜欢偶像剧的那种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林依晨拿到最佳女主角后
(第一个以偶像剧拿到戏剧节目的女生哦!也是最年轻的最佳女主角!!^^)
我就开始迷上这部戏
迷上这两个人了!!!
超希望他们在一起
超希望他们结婚
超希望他们生小孩
到现在
我重复看“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差不多都有20次左右了
这是真的~没骗人!
很恐怖,很疯吧?
现在2011年了
恶作剧3吻到现在还没出
所有的畅晨粉等到颈项都长了
可是他们却说了一句
“要等恶作剧10年庆的时候再拍第三部!!!”
这什么道理?!!
恶作剧之吻2005年拍
那也就是说我要2015年才可以看了!!!
那时候都不懂世界末日了没。。。
现在
最恨最恨的不是这个
是林依晨居然传绯闻了?!!
还是和一个大她14岁的半老胖子?!
这什么天理?!
我的老大(畅畅)呢?
现在
我开始对她由爱生恨了
曾经
她是我的偶像
(18岁边拍戏边读大学)
(20岁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曾经
她是我的目标
(台湾政治大学第一名毕业)
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她变虚伪了
很假很假!
觉得她现在做什么
都变得很讨人厌
为什么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老大下个星期日就生日了
这个绯闻
是老大的生日礼物?!!
很难祝你幸福。。。
很难替你高兴。。。
你们要说我疯了就说吧~
我确实是疯了!!!
很配对不对?
超配的!!!
2011年6月12日 4:0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