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度过了这几天
痛苦、折磨、恐怖。。。
好像有一点夸张~~哈哈!
反正我就安全度过就是了
只是这一次的考试
我觉得我好像疯了
因为。。。
我第一次为了考试不上facebook
如果有人跟我熟的话
就知道我这个人
不上facebook就很像跟死一样(又夸张了 XD)
一天不上
不奇怪
一个礼拜不上
那就是奇迹了(对我来说啦)
要不要去看一下太阳从哪一边起来 ~ 嘻嘻!
这样还不恐怖
恐怖的是
我竟然熬夜读书
还熬到黑眼圈都出来了!!
更更更恐怖的是
我竟然读书读到坐着睡觉!!(没靠墙,没趴着。。)
已经达到第二高境界了(第一高是开着眼睛睡觉~哈哈!)
我考统考的时候都没这么用功
刚刚我老婆黄嘉茵同学(特地打她的名字的)
才打来跟我说我的数学分数
真的是有够够力的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的时候
我的头脑就空了嘛
这样不能怪我的咯~哈哈!
我看其他科也好不到哪里去
早知道就不要这么勤力
没这么勤劳就拿到很高一下的分数
勤劳的话那个分数低到不像话
这什么天理啊?!!!!!
2011年5月24日 11:26p.m.
早知你没上网的话,我就狂spam你了~
回复删除可惜了~
lol~~~it is too late!!!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