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sunway玩
从去年到现在
我都不懂跟朋友去了几次了
越来越坏了啦
一直跟朋友跑出去玩
钱又花到多多!!!
今天去静静家赌博又输钱
心痛啊!!
然后昨天
为了联络很多人
刚刚进的10块
用到剩2块多
够力恐怖咯!
今天又去进钱!!
我又不是主办单位啦
可是每次搞一搞
就变成我市主办单位酱
什么都来问我!!
几点去?几点回?看什么电影?几点唱k?
最过分的还是问有谁去!!!而且还不止一个问!
13个人叻!要我打完下去啊?
都不懂打到几点了!
本来已经做好行程了
过后就因为某件事打乱完了
没得唱k了!!
看电影的时候
我跟我老婆根本就不是在看戏的
一直在那边研究我们的朋友
这两个做么变1 pair了?
头还靠得这么近?
有问题有问题!!!^^
而且我老婆又时不时躺在我肩膀
良静也躺过一次
我就说等一下坐我上面的人以为我是同性恋的!!
本来看完戏有要去唱k的~
可是太贵了
结果又取消了
然后我跟李焕、亿升先回
我就在ayamas前面等静静来载我去她家
结果被某只狼说我在招客!!><
不过昨天被人偷走他的电脑
就算了啦!
(帮他宣传着。。。)
去她家玩牌
先进版牌式的monopoly
它是用牌来玩的
很好玩一下
过后玩21点
我做庄
输到可怜!!!呜呜呜~
玩到11点半才回家
累啊~
可是玩到很爽!
p/s:今天还在跟朋友讨论做么酱久没upload blog了~结果今天全部upload了!!==!效率快~
2011年2月13日 12:50a.m.
我只是问你在招客啊,
回复删除是你自己说是的咯~
还有还有!
回复删除我是被偷走电脑
不是被抢
我到希望他来抢
酱我至少可以揍他几拳
说不定他还抢不走
我上面有说不是咩?
回复删除等一下帮你改掉咯~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