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第二个礼拜咯!!!!!!!!!!

开学两个礼拜了
才知道高二原来这么痛苦

高一果然是honey moon
为什么高二的book-keeping这么?!!
真后悔高一没有认真听课
第二个礼拜了
学会也比较少东西处理了
所以每次很得空的跑去二理
害到有事找我的人很难找到我
所以星期五开会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说
找不到我先去二理看看~><
结果他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哦 ~ 谈恋爱哦 ~ ” ==!
我的“boyfriend”说我最近在一只写怪怪的话
有吗?我觉得还好也。。。

这个礼拜我没有一天是睡得好的
因为被一只色狼骚扰着
结果上课的时候周老公公一直来找我下棋
痛苦啊!!!
前天还做全年行事历做到2点
星期六上联课的时候
教练终于教新的东西了
可是我们团室很小
几个排练都没地方做
只能看着其他人做
不得不说
今年的新生学习力蛮快的
有一半的新生都有底
教练还教了一套舞蹈组合
我突然想到
为什么我一开始学的东西都很难吸收?!!
结果教练叫我们跳的时候
我头脑突然整片空白
就整个不懂在做么了
haiz
我的舞蹈技巧真的越来越了!!

今年的行程很赶很赶
赶到我们的舞要别人帮忙编
而且是运动会舞
不知道做么今年的行程做么这么赶
希望什么事都能顺顺利利完成吧!!!!





2011年1月16号                                      6: 20p.m.

4 条评论:

  1. 咯~
    book keeping很容易而已啦~
    有几天我可没有骚扰你,是你自己有东西做咯~

    回复删除
  2. book-keeping很难咯!!!
    明明就很多天!!!

    回复删除
  3. 不会阿~
    我的accounting都可以拿HD(最好的成绩)
    证明很简单罢了~
    我可是理科的~

    回复删除
  4. 我嘛知道你是理科的~只是不懂你做么会无缘无故跑去读accou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