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忙着庙会的事
连续几天的下课一直往办公室跑
不为别的
就只是为庙会的事
而且还是要一直找“那个人”
谁叫我们的学会老师一点事都不会做
问他什么他都说不懂
人家说十问九不答
他是十问十不答
更惨!!!
结果就是
我一个人扛完咯
彩排的时候
“那个人”叫他帮忙做东西
他就给我在那边看表演
我已经紧张到在那边乱挥手给他指示了
他还在那边拿着walkie talkie看表演!!!
我已经气到都要吐血了!!!
12生肖的又不配合
所以被骂的又变成是我们了
我们是舞蹈学会也
为什么要去服务?!!
舞蹈学会去服务?!
天大第一笑话
星期五彩排
从第一节彩排到第七节
我的团员都已经饿到胃痛了
“那个人”就说还有一下子就到你们了
他的一下子接近一个小时!!!
而且最气人的是
明明就是她摆脸色给我们看
偏偏说我们摆脸色给他看!!!
难道人累的时候还要笑的吗?!!!
原来不笑的时候叫摆脸色!!!
现在是谁摆脸色给谁看哦?!!
今天
庙会的时候
还是被他骂了
我们做不好
我只能说
我们不是服务团体!!!
我们没有经验!!!
有服务的服务团体也被他骂到很惨了
更何况是我们这些一点经验都没有的演艺团体!!
是你要我们做的
我们做不好你又怪
服务团体都坐在台下看得这么爽
而我们这个所谓的演艺团体就要在台上服务?!!!
放学的时候
锁完团室门
拿锁匙还给她
一给完马上转身走
结果还是被他叫住了
我本来以为她要骂人了的
结果她搭着我的肩说了让我傻眼的话
“这次的活动你们协助不少,谢谢你们~”
我整个傻傻站在那边
嘴巴还说这谢谢。。。
可以告诉我她到底是要怎样的吗?
今年的庙会
不好玩!!!
我老婆还在做司仪
所以跟其他朋友乱逛
其实都没东西逛的
而且走到一半的时候还下雨
闷啊!!!
庙会很像是2年一次的
所以是说
明年没有了咯
haiz
明年没得玩咯~
好吧!
噢~还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2011年1月30日 1:4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