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联课完了后就是集训了
可是
这是我有史以来
最轻松的集训!!
哈哈~
因为我感觉什么东西都不用做
只要用喊的就可以了
我带体能
我叫他们做什么动作他们就要做
结果他们做到要死要活
而我就在那边奸笑
然后又大声喊下一个动作
越做到后面
全部好像等死酱的感觉
做完一个动作
就喊:主席是变态的!!!J.Y是变态的!!!
结果我的回答是:还好啦~><
不过之前当我写要做什么动作的时候
都觉得自己是变态的了
可是
今天算好了
要不是时间不够
他们会死到更惨~
看到他们回到团室然后全部倒在地上的时候
突然感到很有满足感~嘻嘻!(果然是变态的)
不过最不好的事
在做体能的时候
有一个色狼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
真是吵到~
还拿着一把伞
满娘的说~^^
而且
今天超级幸运的说
我带队玩康乐
那队就赢了
然后玩另外一个游戏时
他们把我拖下水去玩
感觉他们好像要乘机报仇的说
说谁输了就要惩罚
结果~输了
不过不是我
是全团
只有我一个人赢!!!
哈哈!
赢的人就要惩罚输的人嘛
我就叫他们做一个本来要在体能时做的动作--猩猩跳
而且是50次~
跳玩了后
又听到他们说:主席是变态的!!!><
我承认啊~^^
还有人说:等下次集训我带的时候,你一定死到很惨!!
不过我不怕~
你们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今天果然是超级幸运的!!
什么事都很顺利
然后自己什么也不用做~
就能搞到全部人这样“爽”
而且他们就只能用羡慕、嫉妒的眼神看我~
这次的集训只能说:
真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