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星座书都说
天秤座的人都是很怕寂寞的
它说得很对
以前的我
是一个超怕寂寞的人
就连上厕所、出去买东西
都一定要找一个来陪
不然宁愿憋着、饿死都不会自己一个人去
可是现在
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已经习惯寂寞了
恐怕现在已经要跟“寂寞”做好朋友了
很多人都说
我最近变了
不像以前那样
爱玩、疯狂
而是变到突然冷静
然后不理人的那种
我左想右想
都想不到我到底哪里变了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爱玩啊
哪有不一样?
只是现在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做
不想人陪
以前
朋友叫我陪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现在
我不想了
只想做自己的东西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跟“寂寞”、“孤单”那么熟了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很想有人陪我
我还是会怕自己一个人的
不要以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了
其实我心里是真的很怕很怕的~
fb加那么多人
还不是怕自己没人理
哪怕是讲一两句话也好
或者看到很多人更新自己的状态
不让自己感觉剩自己一个人
也不想让自己感到空虚而已
如果你突然看到我静静一个人不说话
不代表我有事
不用担心
不会有事发生的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2010年9月30日 11:54p.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haiz~又想哭了!!!
刚才又不懂做么来
无缘无故想哭
可是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想哭
就突然情绪低落
然后就想哭了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都不懂发生几次了
而且在想哭之前
心情都是超好的
很好过后
也不懂做么就想哭了
整个人好像有问题了酱
救命啊~
如果现在有一个朋友在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可以抱着他
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也好
也总比现在这样好多了
以后最好都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啦
不然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有问题了
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我好想现在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哦
谁可以陪我啊?
haiz。。。。
2010年9月29日 11:45p.m.
无缘无故想哭
可是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想哭
就突然情绪低落
然后就想哭了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都不懂发生几次了
而且在想哭之前
心情都是超好的
很好过后
也不懂做么就想哭了
整个人好像有问题了酱
救命啊~
如果现在有一个朋友在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可以抱着他
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也好
也总比现在这样好多了
以后最好都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啦
不然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有问题了
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我好想现在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哦
谁可以陪我啊?
haiz。。。。
2010年9月29日 11:45p.m.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集训!!!
今天联课完了后就是集训了
可是
这是我有史以来
最轻松的集训!!
哈哈~
因为我感觉什么东西都不用做
只要用喊的就可以了
我带体能
我叫他们做什么动作他们就要做
结果他们做到要死要活
而我就在那边奸笑
然后又大声喊下一个动作
越做到后面
全部好像等死酱的感觉
做完一个动作
就喊:主席是变态的!!!J.Y是变态的!!!
结果我的回答是:还好啦~><
不过之前当我写要做什么动作的时候
都觉得自己是变态的了
可是
今天算好了
要不是时间不够
他们会死到更惨~
看到他们回到团室然后全部倒在地上的时候
突然感到很有满足感~嘻嘻!(果然是变态的)
不过最不好的事
在做体能的时候
有一个色狼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
真是吵到~
还拿着一把伞
满娘的说~^^
而且
今天超级幸运的说
我带队玩康乐
那队就赢了
然后玩另外一个游戏时
他们把我拖下水去玩
感觉他们好像要乘机报仇的说
说谁输了就要惩罚
结果~输了
不过不是我
是全团
只有我一个人赢!!!
哈哈!
赢的人就要惩罚输的人嘛
我就叫他们做一个本来要在体能时做的动作--猩猩跳
而且是50次~
跳玩了后
又听到他们说:主席是变态的!!!><
我承认啊~^^
还有人说:等下次集训我带的时候,你一定死到很惨!!
不过我不怕~
你们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今天果然是超级幸运的!!
什么事都很顺利
然后自己什么也不用做~
就能搞到全部人这样“爽”
而且他们就只能用羡慕、嫉妒的眼神看我~
这次的集训只能说:
真爽!!!^^
可是
这是我有史以来
最轻松的集训!!
哈哈~
因为我感觉什么东西都不用做
只要用喊的就可以了
我带体能
我叫他们做什么动作他们就要做
结果他们做到要死要活
而我就在那边奸笑
然后又大声喊下一个动作
越做到后面
全部好像等死酱的感觉
做完一个动作
就喊:主席是变态的!!!J.Y是变态的!!!
结果我的回答是:还好啦~><
不过之前当我写要做什么动作的时候
都觉得自己是变态的了
可是
今天算好了
要不是时间不够
他们会死到更惨~
看到他们回到团室然后全部倒在地上的时候
突然感到很有满足感~嘻嘻!(果然是变态的)
不过最不好的事
在做体能的时候
有一个色狼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
真是吵到~
还拿着一把伞
满娘的说~^^
而且
今天超级幸运的说
我带队玩康乐
那队就赢了
然后玩另外一个游戏时
他们把我拖下水去玩
感觉他们好像要乘机报仇的说
说谁输了就要惩罚
结果~输了
不过不是我
是全团
只有我一个人赢!!!
哈哈!
赢的人就要惩罚输的人嘛
我就叫他们做一个本来要在体能时做的动作--猩猩跳
而且是50次~
跳玩了后
又听到他们说:主席是变态的!!!><
我承认啊~^^
还有人说:等下次集训我带的时候,你一定死到很惨!!
不过我不怕~
你们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今天果然是超级幸运的!!
什么事都很顺利
然后自己什么也不用做~
就能搞到全部人这样“爽”
而且他们就只能用羡慕、嫉妒的眼神看我~
这次的集训只能说:
真爽!!!^^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好累哦~
昨天晚上2点才睡
结果今天在班上钓鱼、和周公下棋。。。
真的是有够累!!!
还不是色狼兼坏人干的好事
讲废话讲到酱久~
今天上课也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烦死了!!!
星期六快点来啦
我要吃我的咖喱鱼蛋了!!!
yummy~ ^^
本来还有人说要买来引诱我的
结果他的车被人亲了一下
应该不能买来了
哈哈!!
色狼,
我等你的咖喱鱼蛋咯~
结果今天在班上钓鱼、和周公下棋。。。
真的是有够累!!!
还不是色狼兼坏人干的好事
讲废话讲到酱久~
今天上课也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烦死了!!!
星期六快点来啦
我要吃我的咖喱鱼蛋了!!!
yummy~ ^^
本来还有人说要买来引诱我的
结果他的车被人亲了一下
应该不能买来了
哈哈!!
色狼,
我等你的咖喱鱼蛋咯~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生日礼物~
每次朋友的生日前几个月、前几个礼拜、前几天
我都在想要送他们什么生日礼物。。。
想生日礼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还有18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不知道我朋友会送我什么
他们应该也在想破头吧~
其实他们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我都很开心。。。
不过他们只要在那天陪我一整天我就很开心了~
我的生日
很少人记得。。。
连我的daddy也不记得~
他只记得妹妹、弟弟们的生日
每次一到他们的生日
蛋糕、KFC、生日party什么都来
有时还有50块
可是就只有我生日
他好像根本就不知道一样
出去找朋友喝茶
连一个蛋糕、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mommy叻
在我生日那天就带我去吃东西
可是现在他们都去天堂了~
我的生日
有时连一个蛋糕都没有
唯一一次的生日party还是跟我表弟的生日一起庆祝的
今年我的生日就在星期三
那天还有额外
我的团员陪我度过。。。
有额外
也就代表我的fren都不会帮我庆祝了。。
今年的生日又泡汤了。。。
就只有J.Y说要在那天玩我~
听到的时候就很开心了!
这样就够了。。。
我真的不用很好、很多的生日礼物
只要你们在那天陪我就行了
朋友~有你们真好!!
我都在想要送他们什么生日礼物。。。
想生日礼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还有18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不知道我朋友会送我什么
他们应该也在想破头吧~
其实他们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我都很开心。。。
不过他们只要在那天陪我一整天我就很开心了~
我的生日
很少人记得。。。
连我的daddy也不记得~
他只记得妹妹、弟弟们的生日
每次一到他们的生日
蛋糕、KFC、生日party什么都来
有时还有50块
可是就只有我生日
他好像根本就不知道一样
出去找朋友喝茶
连一个蛋糕、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mommy叻
在我生日那天就带我去吃东西
可是现在他们都去天堂了~
我的生日
有时连一个蛋糕都没有
唯一一次的生日party还是跟我表弟的生日一起庆祝的
今年我的生日就在星期三
那天还有额外
我的团员陪我度过。。。
有额外
也就代表我的fren都不会帮我庆祝了。。
今年的生日又泡汤了。。。
就只有J.Y说要在那天玩我~
听到的时候就很开心了!
这样就够了。。。
我真的不用很好、很多的生日礼物
只要你们在那天陪我就行了
朋友~有你们真好!!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炸鸡哦~^^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