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才知道我原来这么久没更了~~
最后一次是5月~~ 嘻嘻
还有一天就考试了咯
结果我现在在上网~~
还有3个月就要统考了~~
现在才来紧张我的数学和簿记~~
不过数学有找到家教~~
应该还有得救~~
不至于死到很惨~~
可是簿记就。。。
haiz.....
等死吧~~
erm....
其实好像真的没有话要讲了~~
真的只是来扫尘~~
哦哦哦~~~
来郑重声明一下!!
我这张真的没 EDIT !!
只是戴 lens + 拍的角度好 + 改灯光而已!!!
做么有的人就是喜欢讲我有 EDIT !!
是应该说你们嫉妒我哦?! xDD
时间不早了~~~
下次再 post 多一点我得自恋照啦~~ hehe
我现在才知道我原来这么久没更了~~
最后一次是5月~~ 嘻嘻
还有一天就考试了咯
结果我现在在上网~~
还有3个月就要统考了~~
现在才来紧张我的数学和簿记~~
不过数学有找到家教~~
应该还有得救~~
不至于死到很惨~~
可是簿记就。。。
haiz.....
等死吧~~
erm....
其实好像真的没有话要讲了~~
真的只是来扫尘~~
哦哦哦~~~
来郑重声明一下!!
我这张真的没 EDIT !!
只是戴 lens + 拍的角度好 + 改灯光而已!!!
做么有的人就是喜欢讲我有 EDIT !!
是应该说你们嫉妒我哦?! xDD
时间不早了~~~
下次再 post 多一点我得自恋照啦~~ hehe
2012年7月25日 12:57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