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几百年没来写blog了~
好快哦!
6月了~
还有几个月就统考了!!!
可是我还是很轻松的样子。。。
我不想轻松的。。。
我其实很紧张。。。
但是还是没有努力。。。
因为我努力不到了~
基础打不好
所以现在什么都不会!!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咯!!
期末考终于熬过去了~
本来这次很有信心的
结果出来的成绩出乎我意料之外!!
拿book-keeping的成绩时
我竟然当场哭了、、
我以为我可以及格的
结果没及格
哈~
6年没在朋友没在朋友面前哭了
好像我吓坏他们了 xDD
我滴frens们都安慰我
可是越安慰我我哭得更够力!!!xDD
雪玲和美琪好好人哦
他们还愿意教我book-keeping~
超级感动咯!!!
虽然不知道还能不能加油~
但我还是会努力滴!!!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