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2?!

2011年这么快又要过了
2012年要来咯!!!

2012 ?!
世界末日?
哈哈~

最好不是啦~

2011年
还是一样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
爱上了港剧
爱上了《真相》
爱上了陈展鹏
爱上了杨怡

最重要的是。。。
更爱舞蹈学会了!!!

第一次追星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偶像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港星

更重要的是。。。
第一次在全国赛拿奖!!!

2012年要来咯
代表着。。。
我高三的忙碌生活也要来咯!!

统考统考~
听起来超级有压力的2个字~
会影响我们过后的路的统考!

2012的来临
也就是说。。。。

我还有不到2个礼拜的时间浪费+玩。。。XD
我还有不到2个礼拜的时间看港剧~
我还有不到2个礼拜的时间追星~
我还有不到2个礼拜的时间kao 仔~XDD

哈哈~
希望我明年真的能用功读书吧!
也希望明年的统考生拿到多多A!
一起加油!!!

废话说完~
闪人!嘻嘻



p/s  ei ~坏色狼,你终于有女朋友了哦~祝你们幸福!哈哈~ ^^
      不能再spam你的wall了的说~XD









2011年12月23日                                                      08:55p.m.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谢谢在进步中的你们~

还有3天。。。
确切的说
还有2天
我们就要比赛了!

全国赛

多么压力的3个字啊~
一整个礼拜
看着你们那么辛苦的在练习
而我却只坐在旁边看
看着你们不断的在进步
努力的在进步
默默的在进步
很感触

明年剩一年留在学会陪你们了
在担心着的
不是你们的舞蹈
而是。。。
(不能说的秘密~ ^^)

或许
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
在舞蹈学会里
最后一次的舞蹈比赛了

昨天
收到消息
50多支队伍参加
只争11个奖
也就代表着
要拿奖
不容易 

但是!!
我相信
你们能!!

不是想给你们压力
不是一定要拿奖
只要尽力就好

可是。。。
谁都想要拿奖
拿到奖回来就是不一样

其实。。。
看着你们一天一天的进步
就算真的没有拿到奖
那也值了!
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会
拿出全力~
做到最好!

很对不起
因为之前对你们的不信任
都很不放心的打电话去问你们
怕你们都不练习
但。。。
你们真的让我吓到了

你们一点都不偷懒
还让我看到你们认真的一面
那时突然觉得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不信任你们?!

不懂从几时开始
就一直叫你们
“小宝贝”
哈哈
是不是很肉麻
其实我也这样觉得!XD
是有点恶心啦
不过
你们真的都是我的小宝贝!
我告诉你们哦!
erm...
不对不对~
是我警告你们哦
以后你们都不可以忘记我~
听到没?!

更肉麻一点~
我爱死你们了!!XDD

还有2天 
我们要一起努力
把我最后一次比赛的奖杯给捧回来!


练好你们的校歌
拿到奖的时候要唱的!
都没有?!


舞蹈学会
你们是最棒的
!!!!








2011年12月15日                                                                     12:2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