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My Astro On Demand 我的最爱 2011 颁奖典礼

这个颁奖典礼害惨了我
从一开始的找不到票
到现在害到我的魂还留在那边

那天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疯狂”!!
我整个就像一个疯婆子
一直喊一直喊
可是我只喊2个人的名字啦
不用想都知道我喊谁的啦~hehe

你们都知道我的声音有几尖的啦
喊到整个hall都是我的声音
坐在我前面的人
听到我喊就关耳朵
是不是很夸张叻?XDD

坐了一下子
就准备开始了
后面突然传来尖叫声
原来那些明星从后面出来
这时候
我的相机又出动了~~嘻嘻
可是太远了
拍不清楚
加上我紧张
手一直抖~ ><
有14个明星
一pair 一pair出来的

     杨怡  陈展鹏

   胡杏儿 黄宗泽

  徐子珊  吴卓羲

陈敏之   林峯

   胡定欣  王浩信

    黎耀祥 ❤  黄浩然

   郑嘉颖 ❤ 谢天华


14个明星啊!!
一对一对走出来
我刚好坐在走廊旁边
那时候我拿着相机猛拍
可是忘记拍谁了~><
然后就听到我妹说
“你旁边有!”
我转过去
结果看到黎耀祥从我前面走过
没握到手啊!!
再转一下头
看到黄浩然在我旁边
听到他叫我们小心
贴心呐~ ^^
我看到他先呆掉
然后做出一个到现在我自己都觉得呆B的动作
我左手拿着相机
右手伸出来
想跟他握手
那时候呈现呆滞的状态中
他看到我的手
呆了一下
就握了一下
我兴奋到!!
可是hor?
为什么不是鹏鹏和杨怡走这边啊?!!
啊!!!
他们走去最中间最前面的位子
悲催了我


颁奖典礼开始咯!!
一开始
speaker就出问题了~><
听不清楚司仪讲什么
讲一下断一下酱

那个projector 上面一出现他们2个
我就拼命喊拼命叫!

到最后有一点失望咯
鹏鹏和杨怡只拿到一个奖
之前报纸不是都写杨怡会拿视后的咩?
为什么会变胡杏儿拿啊?!
(胡杏儿的fans不要拍我~><
(我是无辜D~~)
播入围名单的时候
比较多人喊杨怡也
结果听到胡杏儿拿到奖的时候
有一点冷掉咯~
颁奖典礼完的时候
有看到杨怡失望的表情
心痛到!><
不用紧!
我相信有一天杨怡也会拿到的!!
加油加油!!
明年你们还要再来!!






陈展鹏 杨怡


加油!!


永远支持你们!!











2011年11月30日                                                                              3:04a.m.

接机(27-11-11)

第一次!!
第一次去接机!!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明星!!!
要疯了我!!!

话说那天早上
我7点半就起来要去接机了
我放7点35分的闹钟
结果我在7点34分就automatic 起来了
一起来看到天很亮
我还以为我睡迟了
整个从床上跳起来
跑去看
才34分
真的吓死我了咯~
哈哈
8点多
我跟我妹买了一个大包
一边走一边吃
走去搭KTM
很刺激咯~
差一点就搭错了。。。><
到KL Sentral
又不懂路
就乱闯
结果搭taxi去KLIA
那个taxi uncle一直重复一样的问题
“你是不是要去KLIA?”
很够力的给他诈到
可是最后
还是很安全的到了KLIA
到那边已经11点半了!!
然后去meet鹏鹏的fans
鹏鹏的fans都超好超cute!!
再然后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的时候就越来越多的fans
黄宗泽的~
谢天华的~
徐子珊的~
很多很多啦
可是最夸张的是林峯的fans
最多fans就是他们了
还拿了一张超大张超大张的海报!!
12点多的时候才看到杨怡的fans
可是他们去到最左边
鹏鹏的fans在最右边
远到。。。><
要2点的时候
他们终于出来了!!!
拿着那个相机猛拍
可是一直被那些可恶的security挡着
结果拍到不清不楚
只拍到杨怡的背影 ><
他们出来不到一分钟就要走了
然后搭电梯
我想都不想也跟着追了~
那时候真的超疯狂!
全部fans一起追一起挤~><
更气死我的是。。。
杨怡走第一个
鹏鹏走最后一个
要我拍哪一个哦?!
拍不到已经很pek cek了
那个相机又突然没电
我整个呆掉
就只好出动我的手机先
拍到更不清楚了
到后来才发现
原来那个相机的battery 
要拿出来再放进去就有电了
可是发现得太迟了
他们已经上bus走人了!!!><
而且。。。
我还很笨的一直拍黄宗泽和徐子珊
根本不知道鹏鹏坐在bus的另一边!
真是笨死了我!!
我还看到tvb高层乐易玲叻~哈哈!
bus走了
我跟我妹也准备要回了
可是。。。
鹏鹏的fans Helen
突然问我们晚上有没有去颁奖典礼
我就说我们没有票
然后他转过去跟另外一个fans说我们没有票
说给我们票!
OMG!
我找到这么辛苦的票
我死求烂打都找不到的票
竟然就这样拿到了
整个兴奋到!!!
太感激她了!!!
然后我们就去KLCC等了
在那边吃午餐的时候
竟然看到Royce陈志康
本来想跟他拿签名的
可是看到他在讲东西
就不要先过去
先吃东西
结果吃到一半
抬起头
他不见了!!
竟然走了~~ ><
吃完了
就坐着等几个小时
坐到我屁股痛!
晚上7点多的时候
就看到那个队伍排到长长长长
看不到尾的~><
我们差不多是最后几个进去的~
嘻嘻~
接下来的颁奖典礼
就看下一个blog啦!
太长了的说~哈哈











2011年11月30 日                                                                2:12a.m.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part 2~(完结篇)

累了几天几夜的
文娱晚会
终于圆满结束

终于
我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结束了


很累很辛苦
但很开心很满足

从练习、累、表演、到拿奖
花了不少时间
成果出来了

最佳风采奖
舞蹈学会!!《旋绿》!!

呐喊呐喊还是呐喊!!!
兴奋兴奋还是兴奋!!
什么累不累
辛苦不辛苦
全部都抛去后面咯~

站在台上
等待成绩的我们
头低到不能再低
很刺激很紧张
结果还是我们想要的!

最后一次代表舞蹈学会
上台领奖
珍惜、感谢、感恩

拿到奖不代表我们要停下了
今年的最后目标

全国舞蹈比赛
特优奖

一定要拿回来!!


最后一次跟你们的文娱晚会
很美好的回忆
绝对不会忘记的回忆
也谢谢你们
让我的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过得那么痛快!

后年
你们要想念我
想念我一直唱的
“我要睡觉~”
“我要能睡得安稳”
哈哈
然后
再把奖拿回来
我们要拿常年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年的12月17号
最后一次跟你们一起比赛了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

最后最后
还是要很肉麻+老土的说一句
滨华中学舞蹈学会
你们真的很棒
我也会一直很爱很爱你们的!!
(只要你们不嫌弃~XDD)

你们还是做到了!!
我们还要一起加油!^^








2011年11月14日                                                                    12:13a.m.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part 1~

终于
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的
文娱晚会

从初一
到现在
第3次了

这整个礼拜
一直练习一直练习
一直彩排一直彩排
很累。。。很累。。。
可是
很像一点进步都没有
反而比之前更差了
是我这个身为排练的
没有教好
是我这个身为排练的
没有做好自己的职责

今天开会
对我来说
充满了
嘲笑。。。讽刺。。。
但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应
只能保持沉默

沉默
对我来说
我的沉默过后
就是暴风雨了

我又骂你们了
其实
我也没资格骂你们
也不想骂你们
可是
为什么要我每次骂人过后
你们才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
你们说
要培养好情绪
叫排练不要一直骂人
所以我没有骂人了
结果出来的成果
很令我失望

最后
还是骂了
如果骂了
可以让你们进步一点点
我不介意当那个坏人

今年
我们的目标
1)最佳风采奖
2)最佳视觉效果

是不是贪心了一点
比赛不一定要拿奖
只要注重过程对不
可是人
总会有一点贪念
更何况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加上上一次拿奖
这次希望能再拿
后年也能再拿
常年杯就是我们的了

面对各个厉害的团体
已经是很压力了
加上昨天才知道
马金泉老师有做评审
那个压力整个是大到
虽然他颁的是最佳演艺奖
我们没有要拿那个奖
如果~(如果har~)
真的拿到奖的话
想要给他颁嘛
hehe


好啦
我最爱最爱最爱的
滨华中学舞蹈学会
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所以
明天的文娱晚会
我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大家一起加油啦!
相信自己能!!!!
we are the best!
yoooooooooo!!!











2011年11月13日                                                             1:5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