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看医生~

考试前
我又生病了
很奇怪的咯
之前是一整年没生病
现在是一直生病 ><

我的药~
很多药~ ><
deman
antibiotik
selsema
Muntah / Pening

每次都要吃这么多药!!!
haiz...
谁叫我不好好照顾身体叻~><

废话不多~
现在来讲我去看医生的趣事。。。

话说。。。

                    :医生,我头晕、想吐。。。
                家长:有一点发烧、伤风。。。。
 医生:你月经来了没有?
                           :(生病时的头脑还不清醒~><)
刚完~
                        医生:你去躺着我帮你check一下肚子~
  我:哦。。。。。><



check完了
出去等拿药

我跟我家长的对话

                                    :做么看医生要问月经来了没有?
   家长:我哪里知道?
                    :酱做么要check肚子?
                             家长:erm....他应该以为你有了gua~
                           因为你讲想吐+头晕~
          :(晕倒+诈到)
                                                  那如果我刚好这个月还没来月经,
                               然后跟医生讲我还没来
                                               他是不是要问我做了没有啊?><
                               真的是很够力废咯!!

结束

erm....

我那天生病嘛
所以头脑转不到这么快
到后面才知道医生的意思。。。
hehe









2011年10月26日                                                             23:21p.m.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要期末考咯!!!

哇哇哇
还有7天就要考期末考咯
erm...
现在这个时间的话
应该剩6天
我。。。
我。。。我。。。
我还在这里写blog!!!
有没有搞错?!!
而且明天又数学测验~
我动都没动到
真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其实
我这次考试很像没什么心要去读
可是
却很努力的找老师教我
明天           ------   学地理
            下星期一   ------   学华语、数学
下星期二   ------   学数学

然后。。。
bookeeping很像等死酱
谁可以好心教教我啊?555 ><
数学才学2天
等于没学
一样死!!!
其他的
就用背的啦
所以
要开始读书咯!!!!

各位滨华的童鞋们
一起为期末考加油吧~ ~
尤其是初三高三的
统考更要努力!!!^^

(haiz...现在听到统考都怕怕了。。。压力啊!!><)



p/s 考试完写多一篇我生病去看医生时的趣事+糗事~ ^^








2011年10月14日                                                     12:25a.m.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17岁的生日。。。

没想到。。。
这么快就17岁了~
明年也就要18岁了。。。
这么讲到我很像很老酱的?><

其实。。。
有时候在想
到底一个人差了一岁到底有什么分别?
其实。。。
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那时候即将过16岁生日的我
天天吵着跟人要礼物
生日那天如我所愿
收到很多份礼物
用手都拿不到一半
所以只好叫我大舅来载我

上个礼拜
要到17岁生日了
我很乖的
什么都不做
那时候还在想
我是不是生病了
其实不是
是长大了
会想了
不要什么都要
能享受现在就好了

看~
16岁和17岁就是不同
差了那一年就是不同
真的长大了就是不同

17 岁生日那天
从12点开始
我就开始没理由的闷闷不乐
到早上起来
不像是要过生日
倒觉得那天是不好的日子
很怪很闷的感觉
再加上不够睡
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去到学校
马上趴在桌上睡觉
起来了又读测验
好不容易撑到第一节下课
又倒下去了
可是。。。
趴着不到30秒
有人敲我桌子叫我起来
结果看到很多人拿着黄色的纸
“静宜,生日快乐!”
每个人口中都说着这一句话
而我也只能说“谢谢!”
班上的人给完了
二理又整班过来了
场面真是吓死人
二理的人给完了
其它班的朋友也过来了
哇!
我手上已经整叠纸了咯
拿完了
我的睡觉时间也没了~><
算过了
那些纸有66张
就用到66个人拿过来
很够力夸张!!!
每张纸都有老婆亲手写的心意
感动ing。。。

66张纸夸张?!
到放学了
才知道什么叫更夸张
早上
老婆说叶美丽老师有事找我
叫我放学去找他
放学去找他
他就拿了几粒气球+ Big Apple Donut给我
拿着气球走出去
全部人看着我 ><
and then
我又被拉去吹蜡烛、切蛋糕 n 吃蛋糕~ ^^
老婆说有“余兴”节目
我现在才想起
这个哪算“余兴”的啊?!
她拿一个毛巾盖着我的头
很想以前人结婚酱~><
我一直偷偷拿起来~哈哈!
夸张的事情来了
我看到每个人手上拿着一粒气球
然后走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认识的也有
不认识的也有
拿到快50粒
已经很夸张了
结果他们说
这边好像只有3分之一
我就快点跑掉了
当然
又被抓回来了
walao
弄到全校都知道我生日了咯!
到后面终于拿完了
整个地上都是balloon了
100多粒咯
很够力夸张的说
更劲爆的来了
把我弄去balloon的中间
然后1、2、3
开始踩爆
我。。我。。。我。。。
当然遮住耳朵啦
不然要说话咩?嘻嘻~
哦~
有讲话啦
“等一下训导下来我先走~” XDD
结果!!
当然没下来啦~
100多粒气球也
酱踩爆
浪费很多人的口水+心意也
每个气球上面都有写字的咯
看到它们被踩爆
很心痛一下的咯

其实
那天很想跟他们玩到更疯一点的
只是真的没那个mood
心情非常差
回到家后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了
原来是我亲戚去世了
生日那天
家人就不会帮我庆祝了
erm...是从来没帮我庆祝过
但也不必。。。haiz...
算了
晚上也跟着去拜拜了
我的生日啊
晚上的时候
那个mood真的差到
不想讲话不想理人
头晕晕的
走路歪来歪去
他们还问我做么
我也不懂我做么咯~ ><
那时候
非常想哭
又很像有哭过哦~><
不过不是大哭
是哭了
然后假装擦眼睛擦掉了咯
回到家就好很多了咯
17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老婆
谢谢你啦!
爱死你了~哈哈(恶心+肉麻!XDD)
还有整班friend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很感动、很感激
可是
是我不好
弄到你们那天也没什么心情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是不是要开始去追回我的礼物了叻?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总之
谢谢你们啦 !


p/s  下次再补上照片~^^









2011年10月9日                                                             3:28a.m.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yo!还有几分钟就要生日了咯~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先说好咯~
不是我不要更新我的blog~
是之前不能上网呐!><
现在好不容易才有的上网。。。

最近感觉发生很多事情
有东西在一直压在心里。。。
可是不懂要怎样讲出来~
我最近也不知道做么
心情都很down
整个人看起来很不开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有一种想把任何人都推得远远的
不要靠近我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呐?!!
啊!!!!
很乱啊!

算了算了
明天要生日了
要开开心心
17岁
老了咯~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拼命的跟人讨礼物
今年却乖乖的
弄到我现在怪怪的
去年的明天
我是抱着一大堆礼物回家的
哦~不是。。。是多到要人家载回家~><
今年应该不用了咯~^^
真的非常怪咯!
希望明天的生日是真的快乐啦



我今天送我自己的生日礼物
早上感觉手上有一条线酱的东西
可是没去理它
到下午的时候
才发觉被割了那么大条
然后才感觉到痛
walao
我不要这个生日礼物咯!

哦~
还有!
妈咪~17年前的今天
你辛苦了~
爱你哟!!^^

总之~
还有你们这帮朋友在身边就好了啦~^^
嘻嘻!^^






2011年10月5日                                                                 23:5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