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部落格开放。。。

今天我的部落格正式开放咯!!!^^
之前只有给几个朋友知道
不过现在开放啦~
你们可以帮我宣传宣传一下了

其实等一下就要陪妹妹去医院了
要早上6点多起来
我怕我起不来
就干脆不睡
所以现在肚子好饿哦~

但是不累
由于整个晚上太得空了
所以就把自己的部落格整理一下
现在还是很乱啦~ >< 嘻嘻!
我也加了一些东西
有些名字也改了
如果你们有注意去看的话
会看到全部的标题
都是有一个
”字~
其实我不会很喜欢星星
不懂做么放了那个题目过后
就干脆全部放星星的东西
想那些标题想到要破头了

因为想要把那个“星”字加进去~
写得不好请大家多多原谅咯!^^ 
现在写部落格的方式也改了哦~
我写在中间了呐~
还有加卡通图案了说
哦!
还有音乐也换了~
现在要出去了
就不说啦!
88





2010年12月29日                      6:21a.m.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槟城4天3夜。。。17/12/2010 - 20/12/2010

12月17号
早上我7点多就到学校了
可是到8点的时候
人还没到齐
还有2个人根本就忘记有比赛了
超夸张的
不过还好赶得到
在巴士上
我心情是闷闷的
只是到后面
看到几个新生在那里玩到这么开心
然后被感染了
就也一起玩了
我们7、8个人玩到笑到肚子痛
有时又突然尖叫
是全部人
因为玩到太刺激了
过后就去吃午餐咯
吃一个午餐又让我火滚了
明明我就先叫的
结果我是最后一个吃的
上了巴士又接下去玩
从学校到槟城
用了7个小时多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
全部人直接冲进宿舍躺在床上
晚上的时候
要去吃晚餐了
才知道那边的学校是要自己走出去吃的
我看那间学校的宿舍生每个都是瘦的吧
因为吃了还要走一段路回到学校
回到宿舍还不能休息
直接拿了道具又去外面找空地练习
练到10点多就回到宿舍就冲凉
那个水整个冷到我在那边乱跳
然后就6、7个人在宿舍开美食大会
玩到晚上3、4点才睡
好像忘记第二天还有比赛酱。。。

12月18号
由于17号的晚上玩到太晚
结果那天早上全部人睡不醒的样子
去到比赛的场地的时候又冷到死
整个身体是冷到麻了
我们是第3支彩排
可是却是跳到乱到不能看的那种
过后就在外面找空地练习
练到全部人可以躺在床上就可以马上睡下去的那种
因为真的太累了
那边的化妆室要6点才开
我们就回到宿舍先休息、化妆
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休息
我还是累到睡下去了
过后又回去会场
化好妆就热身
然后我就一直提醒他们一些细节
看到他们听到都怕了
高三他们的是第一支
听到他们表演完的时候
那个心情是紧张的
我们是第4支
表演的时候
下面整个是黑黑一片的
可是紧张感一点都没有消失
结果就跳错了
而且是很明显的
回到后台
高三的就安慰我们
说我们进步很多了
听到的时候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到晚上11点多
颁奖典礼
我是很平常得像一个观众
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拿不到了
结果真的如我所愿
真的拿不到
可是要颁第一名的那个奖时
旁边有一个观众就突然跟我们说
你们是冠军的了
还伸出拇指
可是我是很敷衍的笑了一下
因为看到他是以一种看轻和嘲笑的眼神
那时的心情不懂怎么说
当然是一定拿不到
晚上还是照开美食大会
只是我们累到2点多就睡了

12月19号
那天我们全部睡到10点半才起来
那天也没事情做
就可以睡迟点
过后就去买土产
花了我30块
心痛啊!!
过后
就去吃午餐
我觉得那里超恐怖的
我们几个打算省钱不叫水
可是那个卖水的aunty就一定要我们叫水
我们说了还能多次不要
他还是不走
一定要我们叫1、2杯
不然就要charge钱
这是什么世界啊?
没有叫水也要charge钱?!!
叫的东西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碗asam laksa 3块钱
可是那个面少到吃2、3口就可以吃完了
然后就随便乱走
那里的东西超贵的
司机还说可以杀价
可以从30块杀到10块
有一点无言的咯~
过后回去换包鞋和长裤
可是我没有长裤
就跟人吵起来了
我不懂我做么会吵架的
以前我不会这样的
我知道是我自己做错了我就不会说话的
结果我跟那个人一直顶嘴
全巴士的人就看着我
可是我不觉得怎样
我到底是做么了?
做么会变成这样的?
过后又去走街
我们在商场走来走去
最好笑的是
我老公先自己一个人上电梯
然后我们就在下面跟他讲88
我们等他绕了一圈
等到他又搭电梯下来的时候
我们就搭电梯上去
而且我们还笑到很大声
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 ==!
很疯狂一下
走完商场
我们就去吃晚餐
那里又是一个恐怖的地方
虽然很多美食
不懂是谁带路的
我们明明就没有人要喝水
他就偏偏找一个水档坐下来
然后又没人叫水喝
结果那个uncle又说没有叫水喝要每桌charge1块
真的气到我!!!
槟城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不过还好炒粿条好吃
晚上7点半就去会场看公开赛的比赛
公开赛就是公开赛
超有水准的!
然后我们又去吃宵夜
我的宵夜是炸鸡叻~
回到宿舍冲了凉
又开多一次美食大会
玩到3、4点才睡
最后一个晚上了嘛~^^

12月20号
虽然没有东西做
但是还是很早起来
因为很像有人要打工
要早点回去
这时候的我全身上下只剩下4块钱
那个司机还载我们去吃mc donald
一餐就吃了10块钱
而且还吃不饱
在巴士上
差不多全部人睡完了
过后又起来吃还没吃完了零食
2点多就到学校了。。。


这几天
我们是玩到很爽啦
不过也一直讨论
本来很多人讲想去那边要减肥的
因为有练舞可能会瘦
结果是每天都在吃宵夜
没有瘦到反而肥了
然后那边的水又冷到死
宿舍还蛮烂的一下
结果有人就讲我们学校的宿舍好过那边很多很多
我就说下次叫我们全校的宿舍生来这里睡一晚
就可以知道我们学校有几好了
还有就是
食物的问题
美味是美味啦
不过价钱真是恐怖
很多人又讲回还是巴生的好
而且好很多很多
我下次应该不会再去槟城了
真是有够力恐怖的!!




2010年12月21日                          3:11a.m.

比赛。。。

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
说真的
从一开始知道要比赛的时候到现在
我根本就没有要比赛的心情
这几天
我只可以说是去玩
很明显是没有拿到。。。
没有拿到时很失落
我今天才看到
我们的分数是86分
高三他们82分
第一名是90多分
我没有想过我们可以拿到这么高分的
那时候一比赛完
我就听到有人说他们哪里跳错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小错误
包括我自己在内
那么多次的表演
就只有这一次是最差的
蹲也蹲不稳
还犯了那么大的错误
我想教练对我很失望吧
在比赛的前几个小时
他跟我说
“你应该是太多事做了
所以这一次跳舞完全没有感觉
如果你有那个感觉
你在台上会很亮的”
我也很想有那个感觉
问题是我一点都没有
也找不到了
颁奖的时候
我们全部坐在台下
我看到教练眼神里满满的希望
但是却变成失望
比赛过后
我一直是躲在后面的
因为我没有脸去看教练了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要的要求。。。
以后应该没有机会比赛了吧?
虽然我没有那种比赛的心情
但是知道赛果之后
看到你眼里那一种从希望变成失望的眼神
我很想哭
但是我没有资格哭
演变成这样
还能哭吗?!





2010年12月21日                    2:12a.m.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比赛前2天。。。

离比赛还有2天罢了
而我还每天坐在电脑前上网
剩下2天罢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真的对我这队没有信心了
比上次没有信心很多很多
上次我们是到最后一秒才练好的
结果出奇的拿到了奖
而我现在看回老师帮我们拍的video
整个是可以去撞墙了
为什么可以这么乱?!!!
乱了还不用紧
还可以拿奖
就只是因为只有11支队伍吗?
我们这次比赛有24支队伍
来自全国很多厉害的舞团
而评分更是恐怖
有5个评审
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
3个总分加起来除3
分数直接当场打出来
这种压力是真的很大
高三的那队更厉害
1支就是了
我们第4支
讲真的
我是整个没有信心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加油
现在才来加油有用吗?
没用了
什么都没有了
也加不了油了
现在晚上的时候
我一直把自己弄得累一点
要睡的时候可以直接睡下去
因为我这几天要睡的时候一直想着比赛的事情
一睁开眼又是比赛的事情
想了又没有用
什么都做不到了
我这个主席兼排练真的做到很烂!!!
现在
只能向天祈祷了。。。




2010年12月16日               2:59a.m.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比赛前。。。心情。。。

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
而我还在舒舒服服的上网
也玩电话玩到凌晨
然后又睡到中午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
人家这时候应该是在很勤劳的练习中
像我们这样
能拿奖吗?!!
能拿奖还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啊
今天是倒数5天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这几天
我一睁开眼睛
就一直想到那支舞
脑袋一直出现很多画面
也一直在想我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到他们
他们要怎样练才可以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我每次想要用很凶的方式去教他们
可是一看到他们我就心软了
凶不起来了
可能是不想他们不开心
因为这支舞就是要开心的气氛
我也知道
一旦被人骂了
谁都开心不起来的
所以我也不敢骂
而且有时骂了
他们又不爽
然后就不会听你的话了
我常在想
我真的适合当排练和主席吗?
连那些小的都可以比我强势
我只觉得我当上排练只是用来偷懒的一个借口
每次都没有练习
只有教练来的时候才有练
导致我现在的舞蹈技巧越来越差了
以前做得到的动作
现在都做不到了
就算做到
也是做到很辛苦的那种
而现在我最最最最最担心的是那个比赛
全国有24支队伍参加
11个奖项
分数还是当场直接打出来了
当我知道的时候
压力就变得更大了
如果是以现在的水准
我很确定
是不可能拿到的
更何况还有新生
新生才学那几次
而且教练完全不了解新生的状况
1个比较好的放在旁边
把比较不好的放进来
我也不懂要怎样教了
有几次我真的很无助
无助的想哭了
为什么要比赛了
他们还是无关紧要的?!!
根本一点想比赛的心情都没有
看到他们这样
我有想过干脆弃权算了
我不想要太多
但至少你们要笑好不好?
每次要我一直喊“XX,笑!”
难道你们连笑这么小的事情都做不好?!!
算了
就算我讲几次你们还是不会听的
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吧
拿不到奖就不要给我在那边埋怨
要埋怨前先想好你们有没有做到最好
明年4月我就要下位了
可能没有机会再上台帮我们学会拿奖了
你们就当帮帮忙好了
拿到这一次奖
我就可以帮你们接受这一次荣誉了
或许我们真的拿到了
我会跟校方要求要你们全部上台
虽然机会很渺茫
我知道上次你们拿奖但没上台而感到很遗憾
所以这次能不能拿奖
上不上得了台
完全就靠你们了
加油吧!!

无助。。。

很多人都说自己变了
我知道我也变了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
有哪一个人是不会变的?
事实的残酷
已经使我们再也看不清我们在哪里了
人的性格总会变的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是现实的环境?
是现实的因素?
还是现实的残酷、无情?
不管怎样
我是变不会以前的我了
我就是现在的我
不要再奢望我会变成以前那个
只会乖乖听你们说话然后去做到你们想要的东西的乖小孩
也不会是以前那个什么事都需要人陪的我
更不会是以前那个就算被人冤枉都还不敢出声的女孩
现在的我
懂得自己是要保护好自己
懂得要为自己出声
也更要懂得为自己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要说我残酷也不要说我现实
现在的社会哪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难道你敢说你现在的自己不是这样的吗?
现在的社会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它都变了
你还不变吗?
最近我发觉
我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远了
开始和我有一点距离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开始想要退出了
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谁可以把我从这里面拉回出来
但是如果你们能
可以尽量帮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应该要怎麽做了。。。
现在的我
好无助。。。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但愿真的是这样

说实在的
你们现在真的好幸福
有父母的陪伴
记得要好好珍惜。。。
因为幸福真的会稍纵即逝。。。
你们多久没抱过你们的父母了?
你们有跟你们的父母说过我爱你吗?
现在真的还来得及
不要像我现在一样
想说没得说了
在这里后悔
而且
真的会很无助。。。
无助到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24/11/2010--26/11/2010 云顶游~~~~^^

前几个月还在那边期待快点到11
结果不知不觉就到了
要去的前一天
我还兴奋到睡不着
然后就去spam人家的wall
去了云顶回来
才知道原来这个旅行很烂
只不过还好有朋友陪
才觉得玩到超爽的
第一天
才第一天
我就觉得我要吐血了
做么叻?
说好早上7点半集合
结果9点多才上到巴士
在巴士的时候
我的坏哥哥又一直跟我讲话
害到本来不会晕车的我晕车了
他还很坏的跟我旁边的美媚打赌说我几时会吐
不过还好我没有吐啦
然后又有一个“帅哥”拿着他的相机在那边拍别人
结果转前面又不是转后面又不是
所以干脆睡觉算了
上到半山
就拿着行李准备坐缆车
其实
说真的
坐缆车是一件很兴奋的事
只是跟到我老婆坐
就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
就因为缆车里面有说不要随意摇晃
结果她就怕到连我的脚动一下就乱喊了
到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只能定型的坐到上面去
到了上面就等着check in
我们又等了1个小时多酱
房间卡拿到了
不过不是我们
是其他人
只剩我老婆和坏人哥哥的房间没拿到房卡
全部人都回房了
就只剩下我们在那里苦等到傍晚
还在等的时候
又有人说叫我们先去玩bowling
本来是没有心情玩的了
可是好过在那里等check in
而且已经给钱了
就去玩一下也好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玩bowling
就是等于不会玩咯
所以我就拿着那个球乱乱丢
给它自己滚咯
可是在我给它滚第二次的时候
它竟然给我撞完全部
拿到20分!!!
有一点吓到
可是过后就没有酱厉害了拉
23次滚到longkang
我们是8个人玩
我分数是第二高
最高分的那个在学校又是校队的
而且看他的pose就知道玩了几百次了
不会玩的我就玩到现在我右手的无名指破皮了
过后我们就去打机
话说我不懂做么我去了云顶过后就变到这样了
因为我去玩投篮机
玩到190
之前怎样玩都只有90100
而且都是33分算的
在云顶的是22分算的
早知道我就不在那里玩
因为到第二天晚上
我去另外一个打机场才知道那里的票简直是这里的2倍!!!
真是晕倒了~
晚上
我老婆跟我们说我们的那间房间第二天就要check out
然后再换另外一间房
她嫌懒惰
就直接把行李搬去坏人哥哥的房间
本来我和其他3个人也有的
只不过到后面看到真的没位了
就只好搬回我们的房间咯
剩下她一个在那里
1个女生4个男生
真是有够open的!!
第二天
7点半就要集合了
结果去到那边
还是在等人
准时的人总是在等不准时的人!!
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就去玩outdoor
这也是我有史以来玩过最爽的outdoor
因为我们是18个人一起走的
gang人酱玩
超爽的!!!
每次游戏的那一轮都差不多被我们这班人包完了
我们一开始去玩海盗船
我本来还想说
坐最后那一排的
只是没有位了
结果最后还是陪我老婆坐到第一排
我只能说
我在第一排只是在晒太阳
根本就no feeling
然后只玩了几个游戏就去吃午餐了
因为太多人了
排队就排了很久
我们过后又去玩碰碰车
整场又被我们包完了
一人一辆
玩的时候被撞
还可以顺便骂人
以前都不能骂人的
哈哈~真是太爽了!!!^^
本来还想去outdoor玩的
可是下雨了
晚上回到房间
我老婆就说要去另外一间房间听鬼故事
其实一开始听的时候没有酱恐怖的
只是因为我老婆没事就突然乱喊
不是也喊是也喊
结果整班人就被她吓到咯
男生就一直关着耳朵
因为被我们的高频率的叫声弄到快要耳鸣了
过后那个“帅哥先生”就一直讲到关于我们房间的事
其实是我们自己一直吓自己
结果全部人都不敢回房
4 个男生陪我们回房
然后收拾行李再回去坏人哥哥的房间睡
只是9个人要怎样睡一间房叻?
我们就分咯
3 个人睡一张床
到过后只有3个人睡
其他人在玩扑克牌
玩到4点酱才睡
结果床就变成2个、3个女生睡2张床
4个男生挤一张床
真是厉害!!!
不过我们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到早上
我老婆和老公还有精力去走街
我就赖在床上
只不过睡不下去了
然后就爬起来了
12点多check out
然后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就准备搭缆车下去了
这次搭缆车比较好玩
因为缆车过一个地方的时候
它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结果我老婆每次到那个地方都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
她的表情也会跟着那个“咚咚咚”变到很“可爱”
超好笑的说
过后我们又去strawberry farm走走
只是没有什么地方好走
过后就回了咯
3天的旅程就这样完了
回到家又突然很想他们了
我们几时还可以再一起出去啊?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得罪。。。

讲真的
我这几天不懂做么
一直得罪人
不要说我不要脸
因为我认为都不是我的错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说事实
你们不信
这能怪我吗?
那你们要我以后都对你们讲骗话吗?
原来你们宁可我说谎话都不要我讲实话
原来你们只想听花言巧语的谎话而不是事实的实话
原来你们都那么不信任我
原来我做人已经那么失败了
如果真的不信任我了
又何必来问我?
问了我又不相信答案。。。
那请你告诉我
我以后要怎样回答你?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爱玩
我就只是在fb写了那么几句
我哪知道你那时是心情不好?!!
我哪知道那对你来说是加油添醋?!!
我哪知道你那么玩不起?!!
你什么都不说
你以为我懂读心术吗?!!
还有今天的事
明明就不是我错在先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去道歉
弄到所有人都以为是我的错
当事人也没说清楚
我不懂那个人有美有说跟你说清楚
但是真的不是我错在先的

总之现在很乱拉
本来心情就满差的
现在再加上这些事
心情整个差到!!!
不是只有你不爽我而已
我也是很不爽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
请你们告诉我
不要还没弄清楚就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我自己被说到怎样我也不知道
至少给我一个机会为我自己辩解、澄清。。。好吗?
我不想搞到那么不开心
以后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也许我说的话很偏激
但我只想为我自己辩解一下而已
如果再有什么地方得罪你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知道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你那么不想玩
这点我会改
至少在你的帖子。。。
我真的不想搞得那么僵
我也不知道我们以后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
但我从来没有后悔有交过你这么一个朋友
我真的只能说
对不起!!!

不要问我发生事
我不会说的
如果我说了
又怕有人说我加油添醋
只会向人博取同情
我不要做这样的人
我真的不想得罪人了
你们放过我吧!





2010年11月23日                 12:51a.m.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集训 2。。。

昨天我们有集训
可是教练没来
另一个排练一没来
所以又是我带啦!!
每次集训我都觉得他们很可怜
因为他们总是练到很惨
我就在那边光喊就可以了
我也很惨的咯
一直要用嘴巴喊
而且还是在礼堂喊
从台下喊到台上
整个喉咙都要破了
还好我平时讲话很大声
所以目前还没“烧声”啦~ 嘻嘻^^
不过他们确实比我惨很多
练到后面整个已经要死要死酱了
叫他们笑他们又不要笑
害到整场都一直听到我在喊“笑!!”
再喊下去就真的会变“xiao xiao”(傻)了
没有办法啊
谁叫这支舞不笑就很难看
而且也是靠气氛拿分咯~
你们不笑
就没分了
我就不知道你们要怎样参赛了
要记得呐
我们时间只剩下3天
之前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练到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们是参加全国赛
虽然我知道
学校不批准我们回学校练习但是却要我们一定拿奖
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行的!!!yeah!!^^
不过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自己
每次一直看你们跳
我一次都没练到
下个礼拜教练来我一定死到很惨
因为我已经差不多把全部舞步都忘光了。。。
救命啊!!!

昨天
感觉时间过到很快
不知不觉就已经要放学了
因为光一个要屁股的动作就教了一小时了
19个人耶
要全部摇得整齐
虽然到后面有整齐了
不过教到我已经要吐血了
然后过后只刁了一点点动作
不够时间啊!!!
为什么学校不批准我们回来练习!!!
说什么有外劳,很危险!!
明明就有团体回来练习
你们就批准我们就不批?
不给练习又要我们拿奖
以为我们是神酱
还说要我们练默契
不给我们一起练要怎样有默契?!!!
还说叫我们自己在家练
在家练知道自己跟其他人一样吗?!!
好咯
就算我们拿奖了
最后还不是像上次一样
拿到奖回来
结果那个奖杯放在校长室
好像是他们拿到的酱
为什么其他团体可以自己拿回我们就不可以拿叻?!!
不公平!!!
气死我了!!

舞蹈学会~
我们要加油
不要被其他人给看扁
让他们知道我们是最棒的!!!yeah!!^^




2010年11月21日                     7:49p.m.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假期。。。朋友。。。

开学的时候
每天只想着快点放假
因为放假有的去旅行,出去玩。。。
但今年就是不一样了
daddy不在了
没人带我们出去玩了
只能在家里上网
每次上到凌晨5点
睡到下午5点
睡了就吃,吃了就睡。。。
简直是宅女加肥猪了
所以开学的时候看到我肥了2圈不要吓到哦~
虽然
今年或者甚至以后都不可能跟家人出去旅行了
但是
我还是有一班的朋友在陪着我
像昨天(11月14日)我跟J.Q两个人一起去new jj走
从11点走到5点
本来去那边是要买包包和衣服的
结果回来的时候是抱着2袋的书和漫画。。。
不过还是蛮爽的
第一次是跟一个朋友一起去走
我们还一直去打机!!!爽哦!
星期三(11月17日)又会去跟朋友打羽球+去neway唱K!!
差一点就出不来了。。。
这个礼拜的行程就只有酱
到下个礼拜就不一样啦!!
终于要去云顶了!!!
兴奋!!!^^
可是去完云顶后
就应该不会有什么机会出去了~
朋友
谢谢你们这一段日子来
一直照顾我,陪我
其实
很难想象
如果我没有你们这班朋友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过
天秤座最怕的就是寂寞
很怕没人理,没人陪。。。
你们常问我
为什么我整天一直开着电脑
因为我真的很怕孤单一个人
所以开着fb才能感觉到有朋友的存在
这样才会让我比较安心
有时
我也会在想
在我心目中
家人还是朋友比较重要
我都会觉得是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我的家
我很讨厌我的家人
或许跟他们有一点点代沟
或许我对他们有一点偏见
或许是他们一直管东管西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或许是他们只会为他们自己着想
或许是他们不喜欢给我出去找朋友
或许是他们带给我的印象就只有伤心的
所以我宁愿呆在学校陪朋友
也不愿意酱早回家
回家要干吗呢?
最多只是坐在冷冰冰的电脑面前
或者听家人在家里唠叨
倒不如在学校和朋友讲话
还比较开心一点
现在的我
只想快点开学
这样就可以见到我的朋友啦!!!^^

写这篇blog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生气?难过?孤单?
但最后
我只要总结一句
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2010年11月16日                                    1:03a.m.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怪怪的。。。

最近发生好多怪怪的事情哦~
第一个,
最近朋友们都对我喜欢谁很感兴趣
然后就开始乱乱猜
最好笑的是
还猜是某人的哥哥。。。
还有不懂猜到哪里去的都有~
不懂要解释几百次他们才懂
都说不是就是不是嘛!!!
看你们猜得这么辛苦
我就来揭晓答案吧
那个人就是。。。
算了
还是不要说好了~嘻嘻!!!^^
如果我说其实我没有喜欢的人你们信吗?
看样子应该会不信。。。
不过讲真的
是真的没有~
所以你们就不要乱猜了啦
你们永远都猜不中的
因为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第二个,
这2个礼拜以来
fb一直出现怪怪的人
第一个很像不是华人
他说他很喜欢我profile的照片
想跟我说话
还在msn add我
我就跟他说我没空~
然后直接在msn block他
在fb delete他。。。
恐怖恐怖呐!!
第二个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结果他第一句就跟我说i love you
真是晕倒~
我就回了3个问号给他
他又打了一句
什么i am fall in love with you之类的话
我就跟他说不要开玩笑
然后他就再也没回了
到今天的
又有另外一个不懂是谁的人来我的profile留言
说什么恭喜我得奖
我也不认识他
怎么最近这么多怪怪的人出现啊?!!!
只能说fb真是危险~
今天我就把这些跟我可爱的“哥哥”讲
他就回了一句让我真想当场撞墙的话
“因为他们看到你身边出现了一个“美少年哥哥”
怕我被追去所以先出动出击。。。”= =!

希望这些怪怪的东西快点过去吧!!
假期要来了!!!
万岁!!!
不过还要回来集训
可是集训只有6 天罢了
我们是要参加全国赛耶
练习6天
能参加吗?
学校还一定要我们拿奖
问题是不给我们回来练习的是他们
现在要我们拿奖的又是他们!!!
真不懂现在要怎样。。。
我们比赛的日期刚好跟我老婆比赛的日期一模一样
同一天出发,同一天比赛,不同一天回来。。。我们早他们一天回来~
我们去到槟城哦~~~~
比赛那天可以互相打气加油呢!!!哈哈!!
算了算了
还有十几天就要去云顶了!!
想到都兴奋啊!!!
现在在学校也没事做了
就在那边讨论去云顶要怎样玩才爽
结果越讲越刺激。。。
真希望那天可以到啊~
也可以幸灾乐祸
因为某些人想去又不能去
只能眼睁睁的看我们去玩~
真是爽到!!!
写了好长的说。。。
补充一点
今天是我girlfriend生日哦~^^



2010年11月9 日                                 9:54p.m.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卖金砖。。。

今天12点放学
吃完了午餐就准备去卖了
跟“boyfriend”还有他的弟弟一起去卖
我们去new jj那边附近卖
因为我们去的时间刚好是午餐时间
所以我们全部专攻茶餐店
一开始aunty放我们在某一个区域
然后我们就分批走去卖
我只能说那时我超级幸运的
半个小时就卖了RM340
因为有一个人直接买RM200
他本来要买RM50的
我身上有没有RM50的金砖
就跟他说
我给你两张20的一张10的
他就问我一本多少钱
我就说10块的剩几张
20块还没卖到
20块的有10张
也就是200块
他就直接说我跟你买200块
可是不用给金砖
他真是超好人的!!!
卖完了一个区域
就去另外一个区域
结果我只能说巴生人真的很吝啬!!!
我们过后去的几个区域只卖到30 块!!!
真的是
走到最后又累了~
还坐下来买一杯珍珠奶茶来喝。。。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去卖东西
以前义卖券我都没出去卖过
原来蛮好玩一下地说
虽然一开始不敢问
但久了以后就习惯了
而且遇到蛮多校友的
我卖的时候遇到一个男生
他说滨华的哦
那就不要
兴华的就要。。。
然后我就突然撒娇了一下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做么会撒娇的。。。><
然后他就问有比兴华的大间吗?
我就只好说没有
他就说没有比兴华大间我就捐
还好他从头到尾都说笑着说的~
不然就很尴尬了。。。
还有一个就是捐200块的那个
叫我拿身份证给他看
说怕我是从johor来的
然后我就给他看咯
不过还好他有捐啦~
还有一个更可爱的
是一个家庭
他们在吃着饭
然后我就去问
那个妈妈就对着他的孩子说
改天你们也要这样出来。。。
虽然最后他们也有捐
不过他们最后问了我一句
你初一的哦?
我说不是
是高一的~
他们两公婆就好像吓到一下酱
我就跟他们说很多人都这样说
我真的有酱像初一的咩?!!!

现在好累哦
等下7点半还要再去卖一次
如果今天卖完了
那就我就连续4天可以呆在家了!
万岁!!!!
保佑我今天买得完啦~
我现在要去补眠一下
等下才能比较有力!!!
还有130块。。。。
加油吧!!!!




2010年11月3日                    5:16p.m.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近况~

今天
高三欢送会
没有预期的那么好
高三的也只有一个人哭
有一点失败的说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终于考完试了
成绩一塌糊涂
8科只有2科及格
厉害吧?
我也这样觉得。。。

而且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衰
身体一直出状况
从一开始出现从来没有那么深的黑眼圈
然后再到落枕
右边的肩膀整个痛到!!
连动一下都会痛
最后就是昨天的
踩到不懂什么东东
像一个玻璃又像plastic的东西
我一踩到就整个乱喊
然后快点拔出来
那个洞横横的小小的
还以为没事了
想把脚放下的时候
就看到一直有血出来
越流越多
弄到在团是里面的人都来看了
然后就全部喊tisu
搞了一下子才停了
结果那天我是一拐一拐的走路
今天好了一点点
只是穿鞋走路很正常
一脱鞋走路就一直弄到伤口
希望身体不要再出状况了!!



2010年10月31日         5:05a.m.(我是还没睡,不是酱早起身哦~)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舍不得。。。

转校转不成了。。。
之前还想过转校的
现在都没了
不用转了
现在
想回以前为什么像要转校
因为新学校的环境?
自己的学校不好?
还是种种原因?
以前
只要听到有人叫我转校
我就会马上说
不可能!!
我朋友全部都在这边耶~
怎么可能会转?!
种种的理由都不会让我转校
为什么现在会有转校的念头?
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转校了
我不会舍不得朋友吗?
不会舍不得家人吗?
不会舍不得他吗?
不会舍得这里的种种一切吗??
以前的我肯定会答
一定会舍不得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我答不出来了呢?
朋友。。。
和我渐渐远离了
家人。。。
对我的不信任
让我对他们死心了
他。。。
听到我要转校
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所以
现在还觉得我有理由不转吗?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转校
很想放下这里的一切一切。。。
到另外一个新环境重新开始
不用再当主席
只需要做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一个中学生
开开心心的上学
什么都不用想
那样的生活多好啊?
在那里
没有人知道我的过去
没有家人的看管
如果
我daddy mommy还在世界上的话
那该有多好
我想我也不会转了吧?
daddy、mommy
我好想你们哦
你们知道吗?
有时
我想过要去找你们的
我真的有想过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
还有很多很爱很爱我的人
我有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
他们会有怎样的感觉
应该什么感觉都没有吧
只是觉得这地球上又少了一个无谓的人
只是一个渺小到可以无视的人

算了
至少我知道
那都只是我在想象
现在
就认真地把书读好
在他们面前
做一个永远的乖小孩吧
虽然我知道
我是一个坏小孩~^^
属于自己的坏小孩。。。
只有自己知道的一个坏小孩。。。



2010年10月25日              1:48a.m.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怎么办?!!!

今天做了让自己很佩服自己的事
我竟然交白卷了。。。
以前就算怎样不会做我都会乱吹水
结果今天不懂做么
拿到考卷
做了半个小时
折好、放旁边、睡觉。。。
真的觉得自己太屌了!!
自从上次考完期中考过后
就不懂自己在做么了
上课没专心听
应该是说没有心读了
今天考完试了
自己站在一边
想自己最近到底做了什么事让自己搞成这样
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出来
结果不懂做么
很责怪自己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然后就很想哭了
我几时变成这样的
说自己堕落?
应该是说我从来就没有振作过吧
我发觉自己变了
而且变了很多
怎样找也找不回以前的自己了
现在真的感觉很累。。。很累。。。。

本来打算在11月3、4、5、6、7日要去怡保卖金砖的
结果有事不能去了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办?
整整RM500耶
要怎样卖?
没人载也不懂要去哪里
卖不完会怎样?
扣留成绩册?!!
我看我连RM10都卖不出去。。。
最近干吗那么衰啊?!!!




2010年10月23日   10:41p.m.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转校。。。

这几天在学校
听到很多人说要转校
光华、兴华。。。
什么学校都有
(因为要卖金砖~高中每个人一定要卖到RM500,初中RM400。。。)
(听说没卖完就扣留成绩册,高三没卖完就不发毕业证书~><)
(其实现在很多人已经要拿转校表格了~只是学校说一定要卖完金砖才可以转。。。也就是说明年才可以转!!!现在一律不给转!!!)
突然我也有想转校的念头了
再加上我老婆在旁边加油添醋酱><
整个已经决定要转校了
不过叻
昨天一回到去跟二姨讲
她就说为什么要转校?
我就说不想在滨华读了
然后就开始有一点小小的吵架
我妹也不想转
结果我就把目标转向还有2年就要读中学的妹妹
她本来也是有被我催眠到一点点了
这时候我二姨就又开骂了
我就整个生气+发火&跑去冲凉了~
冲好凉就准备去学校补习了
补完习回来
我最小的妹妹就跟我说我二姨不给我转的理由是。。。
怕我去那边玩、不读书
我就回了一句
你有看到我在这边读书咩?没有嘛~
那也算了
今天我回到家
我就一直说要转校
我最小的妹妹又来说了
他说我二姨不给我转的第2个理由是。。。
她说我转校的原因是去那边谈恋爱
我又回了一句
“我要谈恋爱现在就谈了啦
还要等到那个时候咩?
我就不信她(二姨)年轻的时候没酱早谈恋爱!!”
然后我妹又说
昨天我一出去补习
我二姨就开始破口大骂
问她我有没有带衣服和裤子出去
他怕我是说要去补习
穿着班服出去
然后去外面换
原来我在她心目中已经变到那么不值得她信任了。。。
真的觉得我做人真的很失败
我转校不是为了谈恋爱!!!
也不是去偷懒!!!!
为什么她就是不给我转?!!!
我只要问到学费
就要再跟她讲多一次了
我知道下一次一定会翻脸的了
不管结果怎样
我就是要转!!!
虽然我知道那个机会是非常渺茫的
但是如果不去试
怎样知道不可以?
所以我决定了
我就是要试一次!!



2010年10 月19 日             11:45p.m.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考试!!!!

下个礼拜五就要考试了~
然后叻
我连书动都没动到
还悠哉悠哉地坐在电脑桌前上网
这次的考试是期末考耶!!!
可是根本就没有feel去读!!!
怎样办啊?!!!
超没有心读的
不过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下个礼拜要恶补了
都不懂来不来得及
所以现在只能靠我老婆&Q.Q了
谁可以教我怎样读书啊?!!
烦死了拉!!
这世界上干吗要有考试叻?!!



2010年10月15日       11:46p.m.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奉命来这里骂人的~

本来不想在这里骂人的
也没有想到要在这里骂她的
是她自己提醒我的咯
我只是顺她的意在我自己的blog骂她而已
我要骂的人就是。。。
我老婆~
黄!
嘉!!
茵!!!
为什么叻?
因为她就是那个说要做最后一个送我礼物的人
本来我生日那天有车载我回的
结果她就是偏不要在那天给
然后就在昨天才给~
害我要拿到大大份的礼物回家!!!
放学的时候
她就拿着她所谓包到接近快要50层报纸加礼物纸的礼物
出现在我面前
本来想说拿回家慢慢拆的
她就偏偏要我在她面前开
好咯~
就开啦!
第一层
很斯文但其实很粗鲁地开了礼物纸
过后就整个发疯酱乱乱拆
因为真的很多层
坏到死的黄嘉茵!!!
到最后整个垃圾桶都是报纸
超级不环保地说
这都是黄嘉茵的错!!!!
黄嘉茵是坏人!!!
竹本+春二虫+小sot  sot~
(要骂就趁现在快点骂~而且我知道你会来看的~^^因为这是你说的。。。)
不过我很喜欢那个礼物啦~
虽然很大份!><
aligato & sayonara 啦~
哦~对对对~
忘记了
还有
i love u ~><(超恶的说= =)
我的坏蛋老婆!!^^



2010年10月12日     11:09p.m.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生日!!!

今年的生日
过的还蛮开心的~
今年的生日礼物也是16年来收得最多的一次
有13份
不过还有3份还没收到
所以现在只有10份
而且那些礼物也是我16年来收过最大份的礼物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10 份礼物里面就有3个大小不一样的bearbear
都很好抱一下
都怪我老婆
说什么要做最后一个送
因为有一个人忘记带礼物来
要下星期一才送
结果就要等到下个星期一
她要送的礼物还不是很小份的那种
另外一个人的礼物也是跟她的差不多大!!
今天明明就有车来载我回
她就偏偏不要今天给!
最晕倒的是
她说她要送的礼物包到50层!!!
而且还是交叉包的那种~
真的是有够力无言的
她还说有2份
一份是真的
一份是假的
也就是说
我要拆2份总共加起来100层的礼物
而且有1个50层是假的!!
这次真的是超级无言的!!

额外的时候
全团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蛮感动一下的
而且今天除了高三、初三外
只有2个人缺席
第一次这么多人出席额外><
今天有一个小型的庆功宴
上次比赛得奖的
加我自己小小小小的生日party(自己加的><)
全部人玩到很疯狂
2支pepsi弄到整个地上&桌子都是~
有1支还像烟花酱乱喷!!
kfc买了2个comboA+5piece chicken+cheezy wedjes +fun fries
20分钟内就完了
然后目标就转向薯泥
为了不给别人吃
一边吃还一边打人家的手
我发觉我们团还不是普通的疯狂

礼物的照片就下次补上拉(懒惰upload~><)
拍了50多张的说
很够力夸张一下
而且今天一上fb
就看到100多封的祝福
我就一封一封去回
几好叻
虽然是copy&paste啦 ><
在回的同时
也希望看到他有留言
不过还是失望了
他没有祝福
一句话都没有
他说过他要跟我说的
我昨天就特地等他等到一点
我知道他在线
可是他就是没有留言
结果今天一整天都在郁闷中
上课也不专心
然后就傻傻的想到一句
“没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日还能快乐吗?”
haiz~
最后
也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还有母难日
虽然已经10月7日了


2010年10月7日       12:11a.m.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昨天的晚餐&他们的宵夜

昨天在pasar malam买了对我来说蛮多的东西
本来没有要买炸鸡的
结果我妹没听到我说不要就买来了
害到我逼不得已的要吃下去~
西瓜冰沙是我最喜欢喝的~
然后吃了jagung又吃臭豆腐
已经饱到不像样了
还要再吃那一大包的炸鸡
不胀死才怪!!
然后就把照片拍下来send给某色狼看
先下手为强嘛~^^
还好已经饱死了
不然我看到我可爱的咖喱鱼蛋又不能吃
一定会与闷死的!!
都是那个坏色狼!!
不过还好真的饱到看到照片都没feel了
到9点多酱
我妹他们又买了一大一小的pizza回来
真的是看到都晕了说~
我不喜欢吃pizza
所以就没吃了
虽然不吃
但还是又把照片拍起来send给某色狼看~
现在放上照片啦!!


jagung~




西瓜冰沙

<><><><>
<>
<><><><>
超级大包的炸鸡~

<><><><>
<>
<><><><>
炸鸡特写~

一大一小的pizza~












2010年10月4日          1:10a.m.